木宁木蒙mmmmm

〔 岁月明眸善睐 得见春山如黛 〕

【楼诚】【现代吸血鬼AU】欲罢不能 10

文/木宁木蒙mmmmm

前文戳lofter首页 笔芯❤️

——————

明楼离开之后,明诚倏的一下子便倒在了旁边的座椅上。

此时此刻,他衣衫上的血迹,已经大面积的扩散开来。

杜寒看在眼中,心痛又气愤。

“阿诚,你到底为什么还要放过他,你刚刚,明明不用受到他任何伤害的,你明明可以直接杀死他,就算你之前真的是深深地爱过他,但是现在,你也该放弃了,不是吗!”

从认识明诚的第一天起,杜寒所感受到的明楼所带来的全部,就只有无限的伤害。

在知晓明楼回到这座城市的那一刹那明诚有多么开心,现在,他的心理落差就有多深刻和痛楚。

即使明诚不说,杜寒也能够清楚感受的到。

也正是因为这样,他这个一向不会口出恶言的人,才愤怒到已经脱口而出想让明诚杀死明楼,从而彻底解脱的话了。

“杜寒呐。”明诚摇着头,一边看着杜寒小心翼翼的给自己处理二度崩裂的伤口,一边苦笑道,“你知道的,我杀不了他。”

“因为我,还爱他。”

杜寒恨铁不成钢的瞪了明诚一眼,虽然早就已经在心中猜到明诚会是这样一种态度,像是故意的,杜寒在包扎绷带的时候一下子加重了手下的力道,顿时,明诚吃痛,忍不住皱了一下眉尖。

“原来你还知道痛!”杜寒哗啦哗啦的将医药箱胡乱一收拾,以此来泄愤。

明诚看着眼前这个比自己年轻很多很多的男生,知道对方是真的担忧自己,但是有些事情,他不能将他牵扯进来,更不想将杜寒牵扯进来。

不过,明诚知道,这一切,很快就要解决了。

“我先出去一趟,今天晚上,应该会回来的晚一些,不用等我了。”明诚换了一件新的衣服,没有停留的,便走出了酒吧。

雨,越下越大。

整个天地之间,都像是被笼罩了一层灰沉厚重的色彩,看上去格外的压抑。

明诚抬起头来,望着雨线不停的天空,一只黑色的乌鸦正狼狈的飞过,发出几声破碎而又压抑的尖厉叫声。

像是——丧钟。

没由来的,明诚心头一颤。

一种不好的预感浮上心头。

在雨中迈了两步,明诚便收住了步子。

“出来吧。”

一声轻笑从巷尾的阴影处传了出来。

在这暴雨阴郁中,显得格外的鬼魅而又森寒。

一把黑色的伞幽幽的转了出来,在那黑色之下,是一个纤细窈窕的身影。

“我觉得,你应该跟着明楼,而不是跟着我。”

汪曼春挑了挑她那细长的柳眉,“阿诚,反正过了今夜,我们就是一伙的了,我只不过是早点见到我未来的朋友,有什么不妥吗?”

明诚薄薄的嘴唇抿成一条直线,他沉默了仿佛有半个世纪那么长,最后才开口,“在你我没有处在同一阵营之前,我们还是敌人,我不介意直接在这里,杀了你。反正,我也不想看到你。”

话音刚落,明诚身形一闪,整个人如同一道黑色的闪电,瞬间来到了汪曼春的身边,修长的手指死死地扣住了女人纤细的脖颈,似乎下一秒,就会将她的脖子拧断。

汪曼春神情一滞,很快便又回到了正常,眉眼间,甚至丝毫不在意自己的生命已经受到了威胁。

“阿诚啊,你是不会杀掉我的,不是吗。如果我死了,你最爱的明楼,也就活不成了。”

明诚的手指不断地收紧,男人的脸色阴沉,一双暗红色的瞳眸看上去宛如地狱间走上来的嗜血的修罗。

即使是汪曼春,也从来没有见过明诚的这幅模样。

她的呼吸逐渐变得困难,就在汪曼春以为明诚要这样掐死自己的时候,男人猛的松开了手。

缓了片刻,虽然脸色还没有完全恢复,但是汪曼春唇角的弧度,却已经忍不住扬了起来。

“合作愉快。”

明诚不屑的打开了汪曼春向他伸出的手,转过身,大步离开。

望着那个逐渐消失在暴雨中的深色身影,汪曼春逐渐收敛起了脸上的笑容,从鲜红色的手包中掏出手机,轻巧地点了一下屏幕,随即拨通了电话。

“今天晚上,绝对不允许出现任何的失误,事成之后,你会得到你想到的东西。我们,各取所需。”

在得到电话那端满意的回复之后,汪曼春勾了勾唇,抬头望了一眼身后这个偏僻而又不显眼的酒吧,随即,摇曳着踏了进去。

————

这是一个很短的二更kkkkk


谢谢看文的每一个你~么么哒!😘😘


评论(8)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