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宁木蒙mmmmm

〔 岁月明眸善睐 得见春山如黛 〕

【楼诚】【现代吸血鬼AU】欲罢不能 11


文/木宁木蒙mmmmm

前文请戳个人主页 比心❤️

—————

市第一人民医院。
明诚悄无声息的来到位于走廊最末端的特殊病房内,在这个病房里,睡着一个死人。
也不能说是死人,只不过,从法律意义上来说,他已经是死亡状态了。
“明诚?”
病房中还有一个医生,戴着口罩,眉头紧锁,斯斯文文的模样,但是明诚分明能够感觉到那锋利的眉峰下隐藏的锐利。
“凌院长公事繁忙,竟然还有闲暇来慰问一个死人,真是让明诚诧异。”
凌远就好像没有听到明诚话中的冷讽一样,微微一笑,“明检察官过来探望死在你手下的熏然,凌远更诧异。你就不怕我现在报警吗?”
明诚走到一旁的沙发边,稳稳坐了下来,“不怕。”
凌远盯着他。
“除非,你不在乎警察们知道李熏然,也是吸血鬼,并且,他没有死。我还知道,让他现在一动不动的瘫在床上的人,不是我,正是你,凌远。”
在听到最后一句话的时候,凌远的脸色终于出现了一丝裂纹。
沉默蔓延开来。
整个房间中的空气就像是凝固了一般,沉重的连呼吸都能够听的一清二楚。
明诚的嘴角噙着半分微笑,而他对面的凌远,眼眸深邃,锐利的就像是一把暗剑。
从明诚第一眼看到凌远的时候就知道,这个男人,并不如他表现出来的那样温文尔雅。
但是没有关系。
他爱李熏然,这就是他的软肋。
可是明诚他自己,又何尝不是一样呢。
“是啊。”出乎意外的,凌远轻轻的叹了一口气,坐在白色的病床边,深深的凝望着那个紧闭着眼睛的年轻男子,眼中满是情绪翻涌,“你说的没错,我爱他,所以我才不想要他受到任何的伤害。明诚,明楼于你,不也是这样吗?只不过,我们选择的方式不同罢了。”
明诚挑了挑眉,没说话。
“所以,我会不顾一切地阻止你。”
谁也没有想到,凌远忽然从白大褂的口袋中摸出了一支注射器,并且朝着明诚的方向便投掷了过来!
明诚下意识的想要躲避,但是却发现身体早就已经失去了气力,根本动弹不得。
“凌远你!”
空气中,弥漫着异样的味道,即使是有经验的人,除非通过细细的分辨,否则是绝对不可能探查出其中含有可以麻痹吸血鬼的神经的物质。
只对吸血鬼有效。
“别挣扎了,从李熏然转化的第一天起,我就陪在他身边,一直在暗中研究着怎么才能够抑制他体内的吸血鬼因子。原本,我已经快要成功了,但是!都是因为你,明诚。”凌远将明诚的双手反剪着,拿事先准备好的浸泡过马鞭草汁的绳索,死死的箍紧了他。
明诚整个人动弹不得,由于注射剂的缘故,他的双眼也越来越沉重,原本敏锐的听力变的迟钝,就连在他附近的凌远的说话声,都变得无比的遥远。
“安静呆在这里,明天早上,我就过来放掉你。这里是特殊病房,不会有人来,整个房间都涂满了抑制吸血鬼能力的东西。所以,你死了逃走的心吧。”
说完,凌远便离开了房间。
一片黑暗。
仿如深渊地狱。
在这无边的墨潭中,两点妖异的红色光点缓缓显露。
是明诚,睁开了眼睛。
被紧紧束缚着的双手,因为接触着马鞭草,所以持续受着火燎炽烈的煎熬。
然而明诚就像是完全感觉不到一样,用尽自己浑身的气力,猛然挣开,坚固的绳索瞬间断裂。
如凌远所言,这个房间的每一个角落,都是抑制吸血鬼的因素。
但是凌远千算万算,算漏了一点的是,他日常用来试验及对付的,都是李熏然,而李熏然不过只是一个极为年轻的吸血鬼,并且在长久的药物的抑制下,他的能力已经不像寻常吸血鬼那样强。
可是明诚,是一个实力十分强大的成熟的吸血鬼,凌远的这些障碍,能够伤害到他,但绝不至于控制住他。
薄唇微勾,明诚的手,慢慢伸向了床上沉睡着的李熏然……

——————

谢谢每一个你的喜欢~
多多评论吧~有想法都可以说啦 我很爱你们哒!
啵!๑乛◡乛๑嘿嘿

评论(8)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