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宁木蒙mmmmm

〔 岁月明眸善睐 得见春山如黛 〕

【楼诚】【现代吸血鬼AU】欲罢不能 14

文/木宁木蒙mmmmm


前文请戳个人主页 比心❤️

——————

汪曼春口中所说的“士兵”,正是明诚眼前那密密匝匝透明容器中的无数半成熟吸血鬼。

它们整个身体都浸泡在淡绿色的溶液中,皮肤接近于完全透明的颜色,甚至连每一根血管都能够看的清清楚楚。

虽然身躯还比较纤瘦,看上去就像是十八九岁的少年,但是让人感到毛骨悚然的是,它们那属于吸血鬼的獠牙,却已经生长进化的无比完备,比成熟吸血鬼还要更加锋利和硕大。

就连明诚看到,也不由得心中一颤——

这哪里是吸血鬼,分明就是怪物。

“怎么样,明诚先生,愿不愿意做我们的明大长官?”汪曼春嘴角噙着笑意,伸出一只手指头,轻轻地敲击着容器的外壁,鲜红色的指甲油妖冶的如同地狱之花。

也正是在这个时候,明诚才真正意识到,汪曼春的野心,到底有多大。

“我,能得到什么好处。”明诚面无表情的收回了自己的视线,仿佛对于眼前的一切都不在意。

“等到我掌握了这座城市,明大长官想要什么……我就给你什么。”

明诚冷笑了一声,“那我要是要你的命呢?”

汪曼春轻巧的把手搭上明诚的肩膀,还没触碰到男人的外套就被避开。

女人勾唇一笑,没有回答明诚的问题,而是开口道:“我相信,明大长官是个聪明人。”

“我需要时间考虑。”

汪曼春点了点头,“看在我们愉快合作过一次的份上,我就答应你这个要求。不过,你只有一天时间。”

明诚冷淡的嗯了一声,随即便转身离开。

望着男人高瘦的背影,汪曼春嘴角的弧度更加的幽深了。

明诚,我相信你,一定会回到这里的。

明诚走上一楼,想要将明楼的尸体带走,没有想到等他到达的时候,地上空空荡荡的,除了一片狼籍之外,完全没有了明楼的身影。

男人死死地握紧了拳头,手背上的青色筋脉清晰可见。

该死的,他早就应该想到依着汪曼春那狡诈的性子,不可能在他拿到药之后让他安然无事的带走明楼。

看来,这吸血鬼军团的长官,他明诚,是不当不行了。

第二天。

汪曼春的私人府邸。

清脆的门铃声响起,汪曼春打开大门,细长的柳眉微微上挑,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欢迎,明大长官。我就知道你会来的,这身制服,明大长官穿的很真好看。”

此时此刻的明诚身上,一身墨黑色的军装,金丝纽扣一粒粒的扣好,明诚本来就身姿挺拔,配上制服,整个人就像是挺立的杨树,再加上他那雕刻一般的眉眼,任何人看到,都会为之心动。

不知道汪曼春是有意还是无心的,这衣服,真的很像上个世纪他在国民政府就职的时候穿的那种类型。

包括汪曼春对他的称呼……

“明大长官觉得——”

“不要这样叫我。”明诚冷眼斜看汪曼春,“汪曼春,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动的是什么心思,既然要合作,就拿出点心思来。说吧,明楼在哪里。”

“明诚啊明诚,你可真是不开窍,明明这么优秀,为什么偏偏要吊死在一棵树上。”

“不然呢?像你一样,得不到的就摧毁,汪曼春,你这样的人,永远都不可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的。”

汪曼春放肆的笑了两声,转过身,摇曳着她曼妙的身姿,“我能不能得到,不需要你明诚操心,只要你做好应该做的事情,你想要的东西,我保证你能够得到。”

明诚知道多说无益,这个女人,已经完全变成了权力的褫夺者。

走进汪曼春的府邸,这幢房子,独独建立在半山腰上,戒备森严,周围装满了监控,所有的建筑材料,都是特殊材质制成。

而在大厅的正中央……

“汪曼春!”

明诚低吼了一声,暗红色的瞳眸中泛着幽幽的怒火。

汪曼春回眸一笑道,“怎么,很吃惊吗?”

一个巨大的容器,像之前在暗牢中看到的那样,盛满了溶液,在液体的正中央,浮悬着一具“尸体”。

无比熟悉的面孔。

是明楼。

汪曼春居然将明楼也装进了容器中!

“汪曼春,你这是什么意思。”明诚的脸色阴沉下来。

“哦对了,我忘了告诉你,你的第一个任务,就是训练一号试验体。”汪曼春伸出手点了点那只容器,“我很期待呢。”

说完,汪曼春就走到一边的沙发上,妩媚的倚在上面,按下了手边的一个红色按钮。

容器里面的液体迅速泄出。

原本闭着眼睛的明楼,在液体殆尽的那一瞬间,猛的睁开了眼睛,那是血一般的红色,闪烁着狰狞的色彩。脸色泛着不正常的苍白,就像是丧尸一般,丝毫没有任何的灵魂在其中。

“比起那些后天培养的吸血鬼,一号试验体体内本身已经有吸血鬼基因了,并且也逐渐开始觉醒,我想,这作为你的第一个教导对象,真的是再合适不过了。是不是,明诚?”

伴随着汪曼春的话语,容器中的明楼开始疯狂的砸击着容器的外壁,他的力气极大,连带着整个容器都在剧烈地颤动着,感觉就像是下一秒就会炸裂开来一样。

此时此刻的明楼,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只是疯狂的想要挣脱禁锢自己的东西,反应也越来越狂躁。

他的拳头上被砸出了鲜血,可是他如同完全没有感觉一样,任凭鲜血顺着容器壁流淌,看上去无比的触目惊心。

“明诚,你还不开始吗?若是任由一号试验体这样下去,最后他可是会死在里面的。”汪曼春不知道什么时候到了一杯红酒,好整以暇的望着眼前握着拳头的明诚。

不放明楼出来,明楼会死,但是放明楼出来,明诚和明楼之间谁生谁死,就不一定了。


————

感谢所有看文的小天使❤️

谢谢你们一直在~

高温天气记得防暑啊~能别出门就别出门了😚 [来自一个每天去驾校的宝宝的血泪感受


评论(19)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