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宁木蒙mmmmm

〔 岁月明眸善睐 得见春山如黛 〕

【楼诚】【现代吸血鬼AU】欲罢不能 03

楼诚大法好!!楼诚永不倒!!

昨天晚上简直炸到天上去!!这个时候就应该吃肉!开荤!哟嘻嘻嘻!

∠( ᐛ 」∠)_

微博@木宁木蒙mmmmm

前文 01 02

———


桌上的文件被明楼一把扫到了地上,高大健壮的男人一把将明诚精瘦的身体抱了起来,整个放到办公桌上。

  ***

锤子:https://s.t.tt/kNXAGe

   ***

    待到二人整理好衣装,已经是两个小时之后了。

    开门之前,明楼狠狠地剜了明诚一眼,明知道他们等下还要去现场勘查,却一遍遍不知足的索要,偏偏他最拿明诚没办法,最后还是他强行拿出大哥的威严,才把他的阿诚压制住。

    吸血鬼体力过人,以后真是一件难办的事情。

    阿诚无辜的耸了耸肩,心中想的却截然相反:吸血鬼真好,以后和大哥亲热的时间要翻倍了。

    警车一路疾驰到现场。才刚刚打开车门,明楼就不自觉的皱起了眉头。

    现场实在是太血腥了,尸体不仅仅被咬断了脖子,身上也有很多大大小小撕裂开来的伤口,甚至都能够看到其中森白的骨头,空气中弥漫的都是甜腥的血味,难怪刚刚在路边看到好几个年轻警员,都白着脸吐呢。

    明诚本来对血就很敏感,何况现在这里几乎遍地是血迹,他的眼睛立刻便起了变化,黑色的血丝瞬间出现在眼睛四周,看上去尤为可怖。

    明楼感受到明诚气息的紊乱,眉目一紧,将手搭在明诚的肩上,递了一副墨镜给他,“不能见血,带上会好一点。”

    这话,自然是说给周围的人听的。明诚心中顿时一阵暖流涌过,原来大哥早就已经为他考虑好了这样的情况。

    “明局长,明检察官,这是这个月发生的第三起吸血鬼伤人事件了,可是这一次的手法,比起先前两次,要残忍的多,您看看。”

    李熏然一身笔挺的蓝色警服,皱着眉头向明楼还有明诚汇报情况,目光却不时地飘到站在明楼身后的明诚身上。


评论(16)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