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宁木蒙mmmmm

〔 岁月明眸善睐 得见春山如黛 〕

【楼诚】【现代吸血鬼AU】欲罢不能 02

    【楼诚】【现代吸血鬼AU】欲罢不能 02

      文/木宁木蒙mmmmm

前文 01

———

    明楼醒来的时候,习惯性的伸手揽过身边的人。

    这个习惯,自从很多年以前他就已经养成了,自明诚离开之后,也没有改掉过。只是以往,他触到的都是一片空虚的冰冷,然而今天……

    “早啊,大哥。”明诚微微勾唇,随即轻吻了一下明楼的指尖。

    明楼心中一动,脸上不由自主的变得柔和明暖。

    这么多年,他们分开了这么久,明诚还是回到了他身边。

    望着眼前那张他已经思念了多年的熟悉面庞,明楼一时之间还有些不能适应。

    他们本不应该在一起,他们根本不应该在一起。

    可是,情难自禁。

    明诚跟在明楼身边那么多年,自然知道这个男人此时此刻在想什么。

    他没有说话,飞速的凑近明楼,轻快的在他的双唇上啄了一下,然后赶紧缩回,一双黑眸中隐隐透着狡黠的光芒。

    “越来越没规矩。”明楼轻哼了一声,却因着这个吻,心情愉悦了很多,方才心中的那些杂思乱绪,也全部烟消云散。

    明诚掀开被子起身。腰肢纤细,臀部挺翘,一双长腿修长结实,就像是一尊行走的大卫雕像。逆光的剪影看上去更加的纤瘦,这么多年了,他还是一点肉都没长。

    大概是因为是吸血鬼的缘故,他的皮肤很白,甚至有点近乎苍白的味道。

    明楼不自觉的眯起眼睛,虽然知道一旦成为吸血鬼,外形便不会再发生任何变化,眼前的男人,一切都是他看了千千万万遍的样子。

    可是,他还想就这样看着他。

    注意到明楼的视线,明诚不由得脸上一红,连带着那两朵精巧的耳垂,也染上了绯色。

    “又不是没看过,这样一直盯着……”明诚嘟嘟囔囔的走出了房间,这个细微的小动作使得明楼一时间晃神自己还在那战火纷争楼诚相依的年代。

    明诚走进厨房,望着几乎是空着的冰箱,里面只有几袋还没开封的面条,难道大哥天天,都是靠清水煮面条过活的?

    明诚摇了摇头,扭头看了看房门半遮半掩的卧室,里面静悄悄的,并没有什么起床的动静。他神色一冽,整个人顿时散发出冷寒至极的气息,全然没有方才在明楼面前的乖顺。

    此时此刻的明诚,邪冷如鬼魅。

    身影一闪,黑色的身影就消失在了厨房中,快的连看都看不清。

    等到他再度出现在这里时,怀中赫然多了两个大大的纸袋,里面装满了各种

    厨房中依稀传来碗碟脆响,不多时,便有一阵诱人的香味飘了过来。

    “大哥,过来吃早餐吧,吃了去上班。”

    明楼刚刚套上衬衫,正准备扣上衣扣,明诚却倏地来到了他背后,双臂圈过明楼精壮的腰肢,借着镜面,一粒一粒的将明楼的扣子扣上。

    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有意还是无意的,那纤细圆润的指头总是不经意的划过明楼的腰腹,惹的明楼肌肉一阵战栗,抬眼,明诚眼中满是诚挚明澈,然而嘴角的那一抹没来得及掩饰的邪气笑容,却还是被明楼抓个正着。

    “阿诚这些年,在外面学坏了。”

    明诚已经转到了明楼的正面,专心致志的给高大的男人打着领带。他如同小鹿般的瞳眸细细凝视着手下的那根银灰色的缎带,长长的睫毛不时抖动着。

    随着明楼说话,气息喷洒在明诚的面前,整个人似乎都被阳刚的雄性气息包裹住。

    手下一停,一个端端正正的领结便呈现出来。明诚小小的舒了一口气,抬起头来,满眼狡黠:“所以才更需要回到大哥身边啊。”

    *

    二人一同走出家门,一切仿佛都回到了在明公馆的日子。

    明诚开着车,熟门熟路的将明楼送到了市警察局。明楼是现任局长。

    见明诚也跟着自己一起进来了,明楼微微挑了一下眉尖,明诚伸手从怀中的一堆文件中拿出一份递到明楼面前。

    明楼扫了一眼,“你是故意的。”

    明诚笑了,笑的勾人魅惑。

    他现在是空降的特派检察官,为了协助明局长,侦查破获最近频频发生的吸血鬼杀人事件。

    这样一来,待在大哥身边,不仅名正言顺,而且光明正大。

    明楼刚刚走进办公室,就看到里面有好几位神色凝重的警员,一见到他,立刻站直身体,将一堆卷宗材料递了过来。

明诚随手接了过来,肆意的翻看着,那些警员面面相觑,皆不知道这个面生的俊美男人是何身份,毕竟这些文件都是只有内部人才能查阅的。然而望向明局长,这个一向不苟言笑的冷傲长官,此时竟然丝毫不阻止男人的行为,反而……带着一丝含有宠溺的无奈默许之态。

明楼敏锐的察觉到了自己的失态,立刻收敛神色,轻咳了一声:“你们先去忙吧,等我和明检察官看过案件汇报,就集合出发去现场。”

警员们刚刚退出,关上门,明诚就丢下了手里的文件,贴近了明楼。

“大哥,怎么办,这个人,好像就是我昨天杀的那个呢。”

恶劣如明诚,这个时候还不忘挑逗明楼。一只手趁其不备,便探进了明楼的西装里。

“大哥,你会抓我吗。”

明楼眉头一蹙,该死的,他根本无法回答这个问题。身为警察,这是他的职责……可是……

隔着薄薄的衬衫布料,触觉变得更加的敏感,哪怕只是一个细微的动作,也能紧紧牵起他的神经末梢纤细的手指不住的向下游移,明楼的呼吸也开始变得粗重,连带着眼眸都迷离上了情欲。明诚于他,简直就是一剂媚药,根本无力抵抗。

明诚尖利的牙齿不知道什么时候暴露了出来,隔着温热的皮肤,细细的摩擦着明楼不停跃动的动脉。

血的味道,好甜。

明诚的眼睛渐渐变得幽深,整个瞳孔都墨黑异常,在他的脸上,有黑色的血丝隐隐浮现,那是吸血鬼原始嗜血欲望即将爆发的前奏。

房间很静,静的几乎能够听见贴缠在一起的二人的心跳。

明诚张开了口,对准那诱人的血管……

“阿诚。”

低沉的嗓音如同一记闷雷,将明诚惊醒。

与此同时,明楼伸手,捉住了明诚那只一路向下。即将探触上那已然灼烫的物什的手。

明诚意识到自己方才竟然差点失去控制咬上明楼,内心顿时悔痛不已,如果明楼迟一点出声,那么现在自己很有可能已经咬断了他的脖颈……

明诚低下头来,不敢看明楼的眼睛。

明楼声音喑哑低沉,没提明诚的失态,只是淡淡的说:“这里是办公室。”

明诚见明楼并没有责怪自己,内心稍稍舒了口气。却还是自责不已。

大哥还是像以前那样,在办公室里总是这样的拘谨,不过这个样子的大哥,他更加喜歡了。

明楼这才拿起文件材料,细细地翻阅起来。圆圆的金丝边眼镜架在他高挺的鼻梁之上,英气中透着一丝文雅意蕴。鹰眸专注,修长的手指习惯性的一下一下叩击着桌面。

明诚安静的倚靠在桌边,凝神看着明楼。

用眼神细细描绘着男人棱角分明的轮廓,从眉到眼,从眼到唇,再向下,凸起的喉结性感异常。明诚最喜欢的便是明楼的锁骨及胸膛,只可惜现在,全都被西装遮掩。

明诚不满意的撅了撅嘴,恰好这个时候明楼抬起头来,心神一荡。

“阿诚,过来。”

鬼使神差的开口。

明诚眉目一挑,转瞬便到了明楼身侧,正准备附身贴近,哪知道明楼神色一肃,指着桌面上的案发现场照片说:“这个人,真的是你杀的?”

虽然面容已毁,但是和昨夜明诚手中的那人,有点不一样。

明诚心中简直有一万个不情愿,却还是不得不硬生生扭过自己的头,扫了一眼那照片上死状惨烈的女人,不由得皱了皱眉头:“不是我。”

这么说,这里还有别的吸血鬼?

“走,去现场。”

明诚心中掠过一阵失望。

然而整个身子却突然被压倒在了办公桌上,随之而来的,是粗重的男性气息悉数喷洒在他的脖颈上,激起无数颤栗。

明楼终究还是,抵御不过思念多年的人儿对自己致命的吸引力。

“阿诚……”


评论(16)

热度(70)